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沈阳被扔香蕉皮 "黑手"竟是一小男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何炅沈阳被扔香蕉皮"黑手"竟是一小男孩(图)
被扔香蕉皮后,何炅尴尬地摸着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何炅向来人气不错,当初临危受命做“超女”评委,也以说话幽默、照顾全局而被认可和赞赏,两周前更在《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竞选中,因观众喜爱度高而成为最后的胜利者。然而,昨日传来消息,一向人见人爱的何炅11日在沈阳为《闪亮新主播》大赛作宣传时,居然遭黑手扔香蕉皮袭脸,令其尴尬万分。记者事后经采访了解到,这位黑手竟然是个小男孩。

  据悉,11日因在沈阳为《闪亮新主播》的比赛作宣传,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何炅、李好专程前去助阵。记者
从沈阳的同行处了解到,当时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何炅、李好及当地电视台的两名主持人还在现场做了一场才艺比拼,并邀请现场观众进行评选。评选的方法也非常新颖,用四种水果分别代表四位主持人,观众在各主持人才艺表演后,就举起代表自己喜欢的主持人的一种水果表示支持,何炅的支持水果便是香蕉。据悉,在现场才艺表演中,何炅的表演受到了很多歌迷的喜欢,支持何炅的歌迷纷纷举起香蕉,这让何炅非常开心。谁知就在此时,却有人突然将香蕉皮扔向何炅,何炅本人也因为这突然的举动而吓了一跳,颇为惊讶。记者事后曾电话联系何炅本人,但其电话一直处于语音留言状态。

  本来气氛很热烈的现场,却有人趁机将香蕉皮扔向了何炅,是否说明歌迷对何炅有所不满呢?记者随后采访了湖南卫视宣传部门的朱小姐,她说:“事实上不是不喜欢何炅,而是太喜欢他了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朱小姐表示当时扔香蕉的是一个小男孩,当主持人让观众举起水果支持喜欢的主持人时,那个小男孩以为是要把水果扔过去,所以才会打到何炅,而何炅也没有生气,还开玩笑地说:“看来这小孩子太喜欢我了。”记者在沈阳的同行表示,何炅在现场确实没有动怒,他只是去洗手间收拾了一下就重新返回,没有异常的表现。(记者 刘慧)(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