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斯尼开园明星快乐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02 每日新报

  王轶斐

  张国立一家

  昨天11:30,香港迪斯尼乐园正式对游客开放。为经受住开放首日的“考验”,香港迪斯尼乐园特别提前进行了总彩排,大批明星纷纷涌入迪斯尼乐园抢先试玩。在日前举行的
迪斯尼开园欢迎仪式上,参加庆典活动的明星包括香港迪斯尼乐园名誉大使张学友、张国立与太太、周华健、李玟、许志安、莫文蔚、杨采妮、葛民辉等,他们在米老鼠的陪同下,参加了好莱坞风格的红地毯欢迎仪式和以“欢迎来到魔法世界”为题的庆祝酒会。华语影坛巨星章子怡及巩俐也都出席了接下来的活动。

  钟镇涛走后门玩游戏

  钟镇涛带着女友范姜及两个女儿,开开心心地畅玩

迪斯尼。烈日当空,钟镇涛大汗淋漓,不停以婴儿毛巾擦汗,虽然手抱小女儿的他显得有点狼狈,但仍抽时间跟记者聊天。他带着女儿在“灰姑娘旋转木马”玩时说:“在这里玩,感觉就像到了美国的迪斯尼。”钟镇涛说,自己在排队时,偶尔也会要求工作人员通融一下,以便走点捷径,因为游戏时间不长,游客也没有太多意见。同样,苏志威与刘小慧夫妇带着孩子到“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玩,为了让自己的孩子高兴而去求人帮忙。

  陈奕迅陈佩斯自得其乐

  身穿迪斯尼乐园T恤的陈奕迅出席了迪斯尼乐园的“体验奇妙的欢乐”———“飞越太空山”落成典礼。陈奕迅在仪式上心情很好,与身穿太空装的米老鼠抱成一团,在乐园中游玩的陈奕迅像大孩子一样尽情享受,更把自己的试玩心情和记者交流。

  而在园中,陈佩斯则举着摄像机一边游览一边拍摄着园中的美景。他说自己以前去过美国的迪斯尼乐园,感觉香港的迪斯尼乐园比美国的更现代化。

  葛民辉罗嘉良全家同游

  葛民辉也与家人同游乐园,他一马当先走在前面,然后手指后面的家人高兴地对媒体说:“这是我的家人!”当为迪斯尼打分时,葛民辉兴奋地说:“我打8分,那2分扣在哪里呢?就是因为来的人太多了,三万多人,排队是大问题!”另外,罗嘉良一家三口一早就到了迪斯尼乐园,他与太太先陪着孩子吃薯条和

汉堡,之后便排队开始玩“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罗嘉良说:“其实不管大家怎么说,我觉得孩子喜欢是最重要的!”

  整理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