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金奖作曲音乐10月曝光 《无极》终于要漏剧情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贺岁大片《无极》片方昨日透露,将在本月21日揭开国内宣传序幕,几大主角张东健、谢霆锋、张柏芝、刘烨和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将齐齐亮相,不仅要首次公布部分剧情,更将首次曝光六位主角的片中造型,还将国内首次放映曾经惊艳戛纳的片花。同时,记者还了解到,由克劳斯跨刀执掌的《无极》音乐选曲将在10月,于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好莱坞大片狂响》中抢先推出,而演奏的乐团正是全球第一电影音乐乐团——辛辛那提POPS乐团。

  目前,《无极》已经进入最后一道工序——导演陈凯歌正在澳大利亚为影片的终混而努力。本月21日,《无极》将首度揭开神秘面纱。该片的官方网站将在当天揭幕,主演和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都将与媒体见面。国内媒体还有机会看到曾在戛纳放映的《无极》片花,有所不同的是,戛纳放映的片花长达13分钟,而此次国内放映的片花只有4分钟左右。

  记者还了解到,《无极》的音乐刚刚录制完成,就得到了“好莱坞大片狂响—美国辛辛那提POPS乐团王者之音亚洲巡演”的邀请,作为惟一的中国大片,在这场音乐会上压轴演出。据悉该音乐会将于10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启幕,两场演出主题分别为“浪漫”和“激情”,对应两场不同风格的曲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