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提周慧敏 刘锡明生活很幸福不靠绯闻赚人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09 新华网
不提周慧敏刘锡明生活很幸福不靠绯闻赚人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说起刘锡明,大家自然会想到《雪山飞狐》、《义不容情》等许多火爆荧屏的电视剧。而这个当年被TVB热捧的小生,后来却突然选择离开香港,到台湾发展。近日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他透露了离港内幕,但对当年的绯闻女友周慧敏,却三缄其口。

  透露当年离港内幕

  刘锡明刚入娱乐圈时,因为唱功和外形都很好,备受香港无线热捧。后来,他放弃了在香港优越的演艺条件,去了台湾。对这个决定,他说,因为无线当年要和他签五年的约,并且工作压力也太大。不过他表示,从未后悔作出这个决定,因
为他喜欢现在的工作方式,如果当初继续留在香港,即使现在再红,也不会快乐。

  乐接“师奶杀手”称号

  因为刘锡明外形好,至今港台地区还有媒体把他和陶大宇并称为“师奶杀手”。说到这个称号,他欣然接受:“我不在乎是‘少女杀手’还是‘师奶杀手’,不论作演员,还是歌手,最主要的是让观众和影迷喜欢你。如果有很多‘师奶’喜欢我,我也无所谓,这个称号是对我的鼓励。”但刘锡明表示,这个称呼只限制在工作范围,他笑称,很爱老婆和孩子,如果这个称呼叫得太多了,“怕老婆吃醋。”

  谈女儿一脸幸福

  刘锡明告诉记者,他的女儿已经三岁。谈到女儿,他一脸幸福,“自从有了女儿后,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觉得有了安稳的生活。”近期,不断有媒体爆出刘锡明和周慧敏的旧情。刘锡明对此很紧张,“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也有了老婆孩子,重提当年的绯闻,对大家都不好。”他表示,要好好地工作,不靠炒作一些绯闻增加人气,不想再提周慧敏了,“确实已经忘记了。”但是记者获悉,当年他和周慧敏的感情差点有了结果,但后来却因为倪震而分开。

  批评影视不正之风

  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巨人游戏》中,刘锡明出演一个对工作有着疯狂追求的“天才建筑师”。谈到这部电视剧,刘锡明忍不住批评起影视圈的不正之风。原来该剧在拍摄过程中,因为资金管理混乱和剧本乱改导致几次停拍。刘锡明气愤地说:“这部电视剧光停拍就损失了几十万,现在有些导演为了自己赚钱,把很短的一个剧本拍到十几集,就是为了自己既能省力地拿钱,实在是没有职业道德。”

  (记者 吴轶凡)(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