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维嘉撞上《律政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10 东方网-劳动报

  日前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终极PK”中出局的李维嘉,庆幸首次“触电”就幸福地“爱”上了四位佳人中的曹颖。昨晚,李维嘉参演的首部电视连续剧《律政佳人》在东方卫视开播。

  李维嘉的“触电”系因其在“金鹰之星”《小城故事》评选现场的多次精彩客串演出,当时《律政佳人》导演缪永正好在现场,对李维嘉松弛自然的表现赏识,便力邀其加入该
剧的拍摄。据了解,该剧中,剧本要求李维嘉扮演的角色性格很酷,但和维嘉的深入交流后,导演认为,应该更多考虑身为综艺节目主持人的他自身快乐轻松、充满活力的特点来塑造角色,特意为其三改剧本。

  于是,李维嘉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亲切、好脾气的保险公司业务员。在剧中,他对曹颖扮演的女律师一见钟情,有意思的是,在实拍一场吻戏时,由于太过紧张,两人一直“NG”,李维嘉不得不多“吻”了曹颖很多次。与记者提到这个话题时,李维嘉至今仍觉尴尬。

  对于第一次触电的感受,李维嘉用了“很辛苦也很好玩”来描述。记者问他:“被PK后,有没有往影视剧方面发展的想法?”李维嘉笑着说道:“目前工作的重点放在主持这个行业上,不做《快乐大本营》后,台里还会安排我到其他平台继续主持人的工作。我本人很想做一档类似‘顶级旅游’这样的栏目。”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