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巡演最高票价30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1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北京晨报:之前沸沸扬扬的超级女声要开巡回演唱会的消息昨天有了正式的说法。上海天娱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将于今年10月在成都启动,计划中还有北京、上海、重庆和广州等地,并希望在年底前全部做完。尽管有如此宏大的计划,但昨天天娱老总王鹏却显得非常低调,早早退场,而当天出现在发布会上的超女也只有何洁、谢雅雯和郑静雯3人。

  票价不超300元

  超级女声巡演的消息很早就传了出来,始终没有得到北京站批文的确定消息。但昨天已经列出了北京、广州等10个城市。王柯解释说:“目前确定的只有成都和上海,其他的是我们的计划。所谓确定就是开始售票,现在成都和上海已经开始售票。我们实行低票价,最高票价不超过300元。”

  歌手圈定前8强

  发布会的背板上有超女5强和此前《终极PK》专辑中的成员照片,最引人注目的是有合约争议的张靓颖。王柯表示:“演出阵容每场都会有细微不同,基本成员是超女前8强和专辑中的成员。这是超女们第一次面对这么多观众演出,机会难得,所以大家都很愿意参加。但因为巡演时间很长,很可能有的超女因为时间问题无法出席某场演出。另外,在赛区举行的演出可能会邀请当地的其他超女。目前成都站的阵容也没有最后确定。我们还邀请参与了超女评审的老师们一起演出,夏青、柯以敏、黑楠、常宽等都在我们的邀请范围内。”

  彩排选择一对一

  著名音乐人小柯昨天作为巡演的音乐总监出席,巡演的导演是曾经导演过谢霆锋演唱会的阿邦。王柯透露,由于造型师、音乐总监等主创人员都在北京工作,超女巡演之前的彩排也将在北京举行,在成都开演的前两天再回成都合排。但考虑到超女们的学业问题,彩排不是集训形式,而是老师与超女一对一地进行。看来此次天娱又将花费大笔的食宿路费,FANS们也将开始又一轮艰苦的追星旅程。

  专职经纪为宇春

  对于目前超女的各种传闻,王柯也一一作了应答。关于电视剧《茉莉花开》,何洁和李宇春的经纪人正在与剧组商谈具体角色和剧本的事。有关李宇春有专职经纪人和助理的事,王柯透露,只有工作太多的超女才有专职的经纪人,否则忙不过来。

  关于超女们签约唱片公司的传闻,王柯表示:“大家都觉得超女签约怎么那么慢,但天娱是负责任的公司,如果只是买卖很容易谈好,但我们希望对超女们今后的星途有帮助,我们和很多唱片公司包括五大唱片公司都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但我们从来没有提出任何关于利益上的要求。” 晨报记者杨欣欣/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