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生肖提点(0913-091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鼠:近来财运不俗,虽然不是很大笔的资金,但懂得如何运用可令资产增值。本周需防家人的健康出问题,特别是老人家,老毛病容易发作。健康方面要小心患上肠胃病,进食要清洁。

  牛:本周会出现心神不定,凡事应懂得保持低调,要用更大的耐性来处理。你要选择适当时间来休息、放松自己,这可让情绪获得调适,亦要留意身体健康。另外要小心遗失财
物。

  虎:近来会有突发的感情生活,对个中的纷争必须要有心理准备,宜随缘而行。对于难题切忌懊恼和生气,消极的心态会影响健康。工作上会得到贵人帮助,但凡事要注意应有尺度。

  兔:本周运程不俗,特别是异性缘,未有伴侣的人士,可在这段时间结识适合的异性,能否发展就看你是否主动。财运有好的转机,创业人士可以把握本周的好运势,重新部署计划。

  龙:近来恋人刻意把自己收藏起来,其实是想吸引你多关心和注意。本周有利小本投资,或许有意外收获。工作上只要尽力而为,便有所交待,不用过分介意别人的批评。

  蛇:有机会在友人的聚会中结识到一位异性,对方对你热情细心,若你能发出一点回应,将使得你在这个中秋过得愉快而温暖。财运上会有额外的花费,宜量入为出。

  马:工作尚算顺利,但和情人在意见上有分歧,互不相让。身体感到不适,不一定有大病,但应该立刻去看医生,求个明白。在赚钱之余,也要懂得享受生活,寻找生活的乐趣。

  羊:事业方面会有好机会,但切忌太过急进,慎防被骗。与伴侣欠缺沟通,不妨耐心聆听对方的倾诉,有助加强彼此的了解。小心

理财,不要作无谓的开支,容易出现赤字。

  猴:事业仍然浮动不定,同事间的竞争加剧,有很多机会白白在眼前流走。你适宜在这周为自己安排一些轻松的活动,让心情放个假,也可以趁这时间,和另一半好好聚一聚。

  鸡:工作上的机会增多,与伙伴的互动变得频繁,会比较辛苦。恋情占据了大部分心思及时间,影响了工作表现。正财运开始稳定,但横财不要强求。健康上注意心肺毛病。

  狗:本周运程反复不定,各方面需要小心。事业上需防与上司出现口角,言词上要特别注意。健康需注意手脚和腰骨毛病,不要登高和远行。与家人易因经济问题而争执,谨记要忍耐。

  猪:本周工作忙碌,难有安逸时间。人事方面阻力不断,但也有同伴支持,特别是伴侣支持令你渡过难关,能否成功就要看你的意志。财运上,越动则财越多。(澳门熊先生)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