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台湾:朱孝天为情所困不修边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才与性感女星林熙蕾传出姐弟恋的F4成员朱孝天,马上从邻家大男孩转型成为颓废熟男。现身好友婚宴担任摄影师的他不修边幅亮相,与他在F4的清新形象大相迳庭。不过也令人猜想,是不是因为女友属于成熟型而让他“揠苗助长”地开始走成熟路线了。

  当天,朱孝天满脸胡子而且席间几乎烟不离手,这个成熟而颓废的模样让人觉得十分“新鲜”,同时也让朱孝天抢走了新郎的不少风头。不仅如此,他隐藏在宽松衣服下稍微发福的体型也让人侧目,难道是因为有爱情的滋润而让他心宽体胖?
娱乐事件簿·台湾:朱孝天为情所困不修边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
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