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詹姆斯压住滚石登上全英排行榜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当地时间9月11日,最新一周全英排行榜榜单揭晓。夺取专辑榜和单曲榜冠军的分别是詹姆斯·布郎特(JamesBlunt)的《BackTo Bedlam》和The Pussycat Dolls与Busta Rhymes合作的歌曲《DontCha》。

  在专辑榜当中,上周稍有下降的JamesBlunt的冠军专辑《BackToBedlam》本周强势反弹,重回冠军宝座。但本周专辑榜上真正引人注目的却是英国的化石级乐队TheRollingStones!这五位老年人时隔八年之后发行的乐队最新专辑《ABiggerBang》本周首次上榜便一举获得亚军的成绩,真不知这帮老石头会滚动到多大年纪!本周季军
专辑来自酷玩(Coldplay)的《X&Y》,成绩比上周略升一位。本周重回三甲的《X&Y》到目前共上榜14周。酷玩乐队从出道至今共发行三张专辑,乐队一直稳扎稳打,各张专辑的水准均衡。而目前在大洋彼岸的美国风光无限的说唱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West)的第二部大作《LateRegistration》本周排在第四,虽然相比上周亚军的位置稍稍下滑了两位,但这张专辑应该不会这么快就退出展示的舞台,不出意外,“表演还会继续”。获得今年英国水星奖音乐提名的女歌手KTTunstall的专辑《EyeToThe Telescope》继上周挤入前十之后,在本周借提名人气继续稳步攀升两位,名列第五。

  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中,值得注意的还有:上周捧得水星音乐大奖的“安东尼和约翰逊”的《I Am ABirdNow》首周上榜,名列第16位。由美国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拍摄的反映美国民谣摇滚教父鲍伯·迪伦(BobDylan)的记录片的原声大碟《NoDirectionHome》本周也是首次进入英国专辑榜,排在第20,看来老迪伦在世界各地的号召力依然不可小视。另外,美国说唱忙人50美分(50Cent)的专辑《TheMassacre》也首次进入专辑榜,名列第33位。(小费)
詹姆斯压住滚石登上全英排行榜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Back To Bedla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