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拉OK也要选秀“音乐星秀”战火重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如今乐坛盛行的“选秀”之风是一浪高过一浪,在继“莱卡我行我秀”与“超级女声”之后,“音乐星秀”好乐迪第二届卡拉OK大赛已于8月1日在重庆等全国12大城市拉开序幕。

  据了解,继去年成功的举办了第一届大赛之后,今年的赛事将更上层楼。据悉,大赛将覆盖重庆、成都、长沙等12个城市,各地区参赛选手均可在HAOLEDI各分店进行现场报名。
除此之外,还增加了网络赛区,选手们可以通过在线传歌的方式参赛(www.haoledi.com)。此次大赛主办方安排了七周的海选时间,所有的选手可以报名7次,也就是说能7次参加海选。另外,大赛还将邀请乐坛知名艺人参与评审。

  比赛将分为初赛海选、复赛、地区决赛、全国

总决赛几个阶段进行。复赛阶段将选出10名选手入围地区决赛;地区决赛将决出金、银、铜三奖,12个城市的金奖得主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跟评分最高的1名网络选手共同角逐最后的总冠军。总决赛奖金累计有10万元之巨。

  (记者 何 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