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恐怖分子批评《慕尼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目前,正忙于恐怖袭击题材影片《慕尼黑》拍摄工作的好莱坞大师级导演斯皮尔伯格遭到了一名恐怖分子的批评,并称自己才是慕尼黑恐怖袭击事件内幕的唯一知情人。

  据这位名叫穆罕默德·道伍德称,1972年,他和恐怖组织“黑色九月”的同伙制造了发生在德国慕尼黑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奥运村11名以色列人死亡。而他是目前的唯一幸存者。

  道伍德说,既然他是知情者,斯皮尔伯格拍片前就应当与他取得联系。但是,斯皮尔伯格没有这样做。于是,他非常生气,并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路透社。

  (寒 冬)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