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角斗士2》要拍续集 拉塞尔-克罗死而复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51 新华网

  尽管自己主演的新片《铁拳男人》获得一片好评,拉塞尔·克罗最近却因“电话砸人”事件灰头土脸。也许是为了再塑自己在影迷心中的英雄形象,克罗怀念起自己最富有领袖气质的两个角色———《怒海争锋》中意志坚定、决断力非凡的杰克·奥伯瑞船长和《角斗士》中英勇善战的古罗马将军马克西默斯。

  《怒海争锋2》:还没签约

  据悉,克罗至今还迟迟没有签下出演《怒海争锋》续集的合约,而第一部中的其他主要演员已经签约加盟。克罗在接受采访时说:“拍摄续集的事一直在被提及,我碰到的每个人———银行家、医生、飞行员,都会把我拉到一边,问我‘奥伯瑞船长,你什么时候再启航啊?’根据和福克斯公司的合约,我不必要出现在续集中。如果他们要拍续集,可以请其他人来扮演奥伯瑞船长。但我想保罗·贝特尼(影片中马图林医生的扮演者)已经签下了三部电影的合约。”不过克罗也承认,他并不是完全不想再扮演奥伯瑞船长这个角色了:“奥布赖恩写了20本小说(《怒海争锋》改编自派特里克·奥布赖恩的航海系列小说),还有很多冒险故事、引人入胜的奇思妙想有待在电影中展现。续集中可以引入奥伯瑞船长的父亲、他的妻子和书中涉及的其他角色。”

  《角斗士2》:马克西默斯死而复生

  目前,克罗倒是在认真商谈继续扮演《角斗士》中令他获得奥斯卡影帝的古罗马将军马克西默斯。马克西默斯在第一部的结尾英勇就义,克罗原本也不打算出演续集,但是由摇滚歌手尼克·凯夫编写的续集剧本让克罗对继续扮演马克西默斯重新有了兴趣。

  克罗在接受澳洲版《帝国》杂志的采访时说:“开始我对拍摄《角斗士》续集的想法很反感,但我现在已经回心转意了。我们想出了别的办法,我们将借用超自然力量让马克西默斯死而复生,但剧本却很难写。尼克·凯夫起草了剧本,并得到了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认可。凯夫是个很棒的编剧。”克罗还说:“我对这个新想法充满信心。但除非每个人都回来,不然的话拍续集也没什么意义。”(袁晋)(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