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54 今晚报
“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刘杰)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昨天在北京正式启动,何洁、郑静文、谢雅雯三位“超女”出现在发布会上造势,并一起担任了演唱会赞助商的代言人,她们还在现场演唱了广告歌曲。

  昨天,天娱传媒巡回演唱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整个巡回演唱会的幕后均为专业资深人士,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将担任演唱会的音乐监制,小柯解释自己出任音乐总监的原因是,他多年前就担任了湖南音乐频道的总监,这次担任“超女”巡回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是出于对湖南台的报答。在
舞台设计上,“超女”演唱会的舞台将按照国际惯例来设计搭建,但考虑到现场的火爆程度,舞台高度加高到2.2米,并且还将搭建防火防雨的顶棚,以应对变化无常的天气。

  巡回演唱会首站已经确定于10月1日在成都拉开帷幕,其后上海、北京、重庆、杭州、广州也将陆续开唱。对于究竟会有哪些“超女”出现在演唱会上,主办方一直不肯透露,但每场演唱会的人数会在10个左右。演唱曲目中,除了必唱的广告歌曲之外,每场演唱会的曲目可以根据歌迷们的要求来确定,可以是新歌,也可以是超女们参加比赛时演唱的歌曲,歌迷可以登录演唱会全程网络支持的TOM网发表自己的意见。

  此外,考虑到目前的演出市场票价普遍偏高,此次“超女”演唱会的票价走的是低票价路线,各地最高票价限制在300元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