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自己打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上周,香港无线《酒店风云》大结局,仍以收视冠军位置谢幕。留在观众心中的是马德钟演的现代大侠、郭可盈演的卧底、姜大伟演的奸人……一个个形象鲜明,无线再次证明了对于商战片的把握能力。

  根据漫画改编的《中华英雄》拷贝了原著的感觉,人物形象飘逸动感。台湾当红小生何润东、蓝正龙、安以轩、秦岚也都像画中人,武打场面像好莱坞大片一样,近似玄幻和神
话。该剧在深视2套电视剧频道播出之后,颇受年轻观众捧场,上周已经成为亚军。

  央视1套《八路军》之后杀来的《吕梁英雄传》,从小人物入手讲抗战,这些普普通通的人物命运打动了深圳观众,上周排行第三,主要的收视群依然是中年人。

  另外,韩剧《大长今》热播一段时间后,开始自己打自己。华娱卫视和

湖南卫视从最初的抢播开始,一直处于竞争状态。华娱卫视每晚7时播出1集,湖南卫视每晚10时播出两集。晚播出半个月的湖南卫视为挽回“颜面”,一路热炒,但却因为插播广告时间长、片子被剪短,引来观众不满。华娱卫视因此得利,排名一直位于深圳的前5名。两个“大长今”互斗,分流了不少观众,因此并未掀起预期的收视狂潮。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