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票房:《绝密飞行》小胜《世界之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暑期档结束后,深圳影院票房开始出现下滑。

  不过,上周三(9月7日)上映的《绝密飞行》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影片除了视觉效果很炫很酷外,曲折而带有阴谋的故事情节受到了观众称赞,上映5天收50万元票房,占上周总票房收入一半,排在了深圳影市票房排行榜的首席位置上。

  占据排行榜第二位的是《世界之战》,尽管上映半月有余,但威力犹存,在新南国影城和太阳数码影城,《世界之战》比《绝密飞行》分别多收了5000元和1万元票房,只有在嘉禾影城,《绝密飞行》打败了《世界之战》,多收了6万元。

  国产影片《独自等待》周四上映,这部由夏雨、李冰冰、龚蓓主演的新片,虽然有周润发、英达、袁泉、葛存壮、雷恪生、吴大维、李霞、陈羽凡等众多明星加盟,但票房惨淡,只收获了3万元票房。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