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清年底才离开主持岗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有媒体报道,日前文清离开了央视的主持岗位,到央视下属的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报到,成为一名普通演员。《音画时尚》相关负责人谭先生就此事透露:文清的主持工作一直会到年底,目前栏目也在抓紧时间物色新主持。

  谭先生说文清提出离开后,栏目没有太大震动,还是像以前一样。至于原因,他说:“可能她也觉得腻了,在外面可以再发展,倪萍、周涛不都这样吗?”另外,他否认文清离
开是栏目收视率低导致压力太大承受不了,“其实好多观众挺喜欢她的,活泼、能调动现场气氛。”

  据悉,《音画时尚》正在寻找新主持接替文清,谭先生表示:“不过向社会公开招聘不大可能,应该是台里内部调动,是大家熟悉的主持人。男或女都有可能。但目前还是文清在主持,一直到12月份,不可能马上就离开的。”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