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士尼里看“星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迪士尼乐园昨日隆重开幕,这一盛事自然少不了众多明星参与。但在众多相关明星中,却出现了冷热不一的不同反应。许多艺人高调亮相,在乐园里玩得不亦乐乎;也有一些艺人冷眼旁观,甚至“炮轰”乐园“耍大牌”—————

  昨日开幕的香港迪士尼乐园,自9月10日起就展开了一连三日的开幕庆典活动。前天,迪士尼招待所有演出嘉宾及香港艺人入园试玩。下午3时封园,晚上则正式举办了“大汇演”。昨日,所有贵宾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举行历史性的开幕典礼。

  众明星园中“斗艳”

  前晚在迪士尼好莱坞
酒店举行的红地毯欢迎仪式可谓星光熠熠,世界各地名人明星隆重登场,包括泰国的SanyaDooKunakorn、美国的LeaSalonga、BradKane以及张国立与太太、周华健、李玟、张学友、许志安、莫文蔚、杨采妮、葛民辉等。

  当晚,迪士尼乐园主角“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与一众贵宾乘坐劳斯莱斯轿车陆续到场。容祖儿以V形超低胸设计的长裙亮相,性感打扮引起全场哄动。而李玟也不示弱,以大露背晚装裙“真空”上阵,成功将一身碎花裙的莫文蔚、露肩装的杨采妮比了下去。梁咏琪身上的金色吊带裙虽然不俗,可惜身材“平平”,相形失色。据悉,章子怡和巩俐也会在迪士尼碰面,两人早前在电影《艺伎回忆录》中已有连场“恶斗”,这次更“斗”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成为最大关注焦点。

  香港迪士尼乐园“飞越太空山游乐设施落成典礼”也于前天举行,不少圈中人都带着一家大小,或与朋友结伴畅游迪士尼,其中包括汪明荃、林海峰与康子妮一家四口、王敏德与马诗慧一家五口、黎耀祥一家三口、钟镇涛与范姜一家四口、张坚庭一家五口以及毛舜筠、谢宁、冯德伦、黄伊汶、吴日言、蒙嘉慧、周国丰、利嘉儿、谷祖琳、吴雪雯、葛民辉等等。

  当天上午,著名演员张国立、邓婕夫妇携小女儿一同游览,邓婕推着女儿乘坐的儿童车边走边看,而张国立则在一旁不停地为母女俩拍照。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陈佩斯也举着摄像机拍摄园中的美丽景致。
迪士尼里看“星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玟(左)与美国歌手LeaSalonga为迪士尼献唱

迪士尼里看“星相”(组图)
梁咏琪兴致勃勃

  艺人没得到应有尊重?

  不过,也有一部分人对迪士尼有所不满,其中“阿姐”汪明荃就指迪士尼空气差,又没有遮阴的地方。更有消息指,由于迪士尼对香港部分艺人不尊重、耍大牌,所以引起连锁反应,除参与演出的歌手外,许多巨星都不出席,郭富城、杨千女华、郑伊健等即使获邀也不愿前来。

  据悉,迪士尼早前邀请多位艺人义务协助宣传,但艺人却没得到应有的尊重,发型、化妆、盒饭全部要自费,更受到不礼貌对待,Alive、陈慧琳、许慧欣先后炮轰迪士尼。加上迪士尼广发“英雄帖”时,只邀请参与演出的唱片公司,触怒了其他唱片公司。后来迪士尼“亡羊补牢”,补发邀请函,但为时已晚,故走上红地毯的香港艺人只有参与演出的张学友、陈奕迅、容祖儿、许志安、李玟、周华健等。(余文)
迪士尼里看“星相”(组图)
张国立一家三口

迪士尼里看“星相”(组图)
容祖儿性感亮相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