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宇春有望签约太合麦田

  日前,有消息传出李宇春下周将与太合麦田签约,成为其旗下的艺人。据悉,在多次协商之后,天娱最终先将李宇春的唱片约和演出约签给太麦,但仍紧紧控制其经纪约。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很谨慎地表示,事情还未定,不方便透露。但他说:“李宇春是个好孩子,我见过她本人,也和她聊过,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力、自信不是装出来的,天生就是明星,真是
个难得的艺人。”

  林志玲旧伤复发延缓复工

  台湾

名模林志玲坠马受伤后,本来拟在11月复工,但她最近得了感冒,引起伤处再度疼痛。经纪人江怡蓉认为她如期复出工作的可能性不大。本来金马奖欲邀林志玲担任大会司仪,但江怡蓉有感负担太重,表示志玲只能考虑以嘉宾身份出席。

  清纯朱孝天变颓废男人

  朱孝天近日现身好友婚礼,身上已不见了邻家男孩的影子,反而更像一位有点颓废的成熟男人。当天,朱孝天在好友婚宴上担任摄影师,他不仅肥了,脸上还蓄留着大胡子;饭局进行一半,他烟瘾发作,一会儿翘脚抽烟,一会儿站着抽烟,颓废的模样令人难想象他曾经是帅气、清新的F4成员之一。

  本·阿弗莱克告别好莱坞

  好莱坞新婚夫妇本·阿弗莱克与詹尼弗·加纳计划不久告别演艺圈,在弗吉尼亚州享受田园生活。今年11月份,阿弗莱克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宝宝。目前,他正考虑出售自己在洛杉矶的

豪宅,在弗吉尼亚州的乡村寻求一处房子,待詹尼弗产后,一家人将居住在乡村。

  美国艾美奖也要玩短信PK

  中国的“

超级女声”无比火爆,在美国《美国偶像》也同样超级风光,以至于艾美奖颁奖都打算学它。在本月18日举行的艾美奖颁奖礼中,电视明星和歌手将会演唱电视剧主题歌,而观众可以通过网络或手机短信来投票选择他们最喜欢的歌曲。

  香取慎吾出演孙悟空

  近日,日本富士电视决定开拍电视剧《西游记》,由香取慎吾主演孙悟空。据悉,这部电视剧将采用最先进的电脑特效技术,脚本则由曾经做过《东京爱情故事》、《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电视剧的坂本裕二来担当。(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