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泉夏雨寻找热恋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孙毅蕾

  预定本月开机的电影《上海伦巴》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记者昨天了解到,袁泉和夏雨这对现实生活中的情侣,目前正在上海苦练伦巴,为扮演影坛贤伉俪赵丹夫妇作准备。夏雨告诉记者,他和袁泉已经过了热恋期,但为了新片还特意寻找“热恋感觉”。

  作为台湾著名导演彭小莲执导的“上海三部曲”终结篇,《上海伦巴》将把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丹和黄宗英的爱情故事首度搬上银幕。既然片名中有“伦巴”,跳舞就成了袁泉和夏雨必做的功课。为了演好老上海的银幕伉俪,袁泉和夏雨这两个北方人还被要求观看一些反映老上海生活的影片,寻找那个时代的感觉,同时学讲“上海普通话”。不过,夏雨觉得新片拍摄最难的部分,在于和袁泉的感情戏:“可能大家觉得我们本来就是情侣,演感情戏肯定没问题,但我却觉得这是最大的挑战。因为我们俩在一起那么多年,已经过了感情最热烈的时期了,但电影里的男女主角爱得特别辛苦,完全是热恋的那种,我们俩需要寻找一下感觉才行。”

  据悉,赵丹和黄宗英合作的影片《乌鸦与麻雀》,是《上海伦巴》中的重头“戏中戏”。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