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秀敏之女李萱忆母:我坚强,妈妈在天上才会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06 中国新闻网
高秀敏之女李萱忆母:我坚强,妈妈在天上才会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秀敏去世以来,她的女儿李萱一直表现得异常坚强,首次谈起最悲伤的日子,李萱说:“只有我坚强了,妈妈在天上才会笑。”

  妈妈和何庆魁爸爸很幸福

  记:你怎么样看待妈妈和何庆魁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你一开始怨他们吗?

  李:我没怨过,我当时小,记不清楚。大概是在我七八岁时,我现在的爸爸(指何庆魁),把我叫到房间里跟我说,原话我记不清楚了,大概的意思:家里其他人的意见,我都不急于去征求,但是我一定要得到你的首肯,我才能跟你妈妈在一起,我很爱你妈妈,我会让她很
幸福,你同意不同意?他当时哭了,我就觉得一个这么让人尊重的男人,在我一个小孩的面前哭了,就同意了。

  记:你觉得妈妈跟了他幸福吗?

  李:我觉着他们挺幸福的。虽然他们老是吵架,但是他们的性格,现在看来就是人戏不分,所以他们希望生活中的爱情要像戏剧一样有冲突。但是每次吵过之后,两个人会更好,吵架成了催化剂了。如果这段时间觉得双方稍微有点问题,赶紧找茬吵一架,完了就找个地方度假,我爸打鱼,我妈在船上,每打上来一网就帮他摘鱼。快日落的时候,两人在河边走,我爸在前边拿一个在山上折的编竹筐的材料,边走边说,我妈跟在后面边走边唱。我就想喊妈妈的时候有人应

  记:妈妈走了以后,你最想念她哪一点?

  李:我就想喊妈妈的时候有人应,因为我不常跟她在一起,更多的时候是发短信,很少面对面喊她妈妈。

  记:你觉得如果她能够在天上看到你的话,她会留下什么样的忠告?

  李:所以从她出事一直到现在,家里始终都有人陪着我,怕我受不了。但我很少在爸爸面前哭。因为我觉得要想让她安息,让她觉着没有牵挂,我就必须得坚强起来,这样我妈妈在天上才会笑。所以我跟家人无数次地说,你们千万别担心我,我绝对比你们想像中的要坚强。

  记:她走了以后,你梦见到过她吗?

  李:我梦到过一次,我看到她站在那儿,身边的景色特别美。我就觉着我妈妈告诉我,她在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生活得很好。她在暗示我,你可以思念我,但是你不能自己折磨自己。那次好像是她特意启示我,以后我就再没梦到她。(沈阳今报;唐晓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