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夫妻一起待了十五天 蕾妮齐薇格婚姻触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07 新华网
夫妻一起待了十五天蕾妮齐薇格婚姻触礁(图)
蕾妮事业成功,但婚姻坎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蕾妮·齐薇格饰演的大龄单身女郎布里琦·琼斯在几经波折之后终于获得了美满的婚姻,但蕾妮本人似乎没有琼斯那么幸运,才结婚不到4个月就出现了婚姻危机,实在让人有点难以置信。近日,蕾妮·齐薇格到伦敦出席《铁拳男人》的首映式,一如既往,蕾妮丈夫并没有陪在身旁,留她一人孤身走红毯。形影孤单的齐薇格当晚穿了一条黑色露背的晚礼服,越发显得身材单薄,颜容憔悴。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该片的男主演罗素·克洛携妻带子,其乐融融。

  有消息称,36岁的蕾
妮已经准备好要离开乡村歌手丈夫肯尼·切斯尼了,因为4个月的婚姻生活简直就像一场噩梦。从认识到闪电结婚,不过短短几个月而已。热恋中的蕾妮当时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任何实际问题,对丈夫的了解更是肤浅。结婚时,蕾妮曾信心十足地说:“尽管婚姻就像一场充满未知数的冒险,但我有信心能好好经营我的家庭。”当初怀着对婚姻生活的憧憬,如今却发现这场婚姻是人生中最大的一个错误,蕾妮的内心犹如针扎般痛苦。尽管蕾妮的新闻发言人一再否认“蕾妮出现婚姻危机”,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据好莱坞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蕾妮和丈夫性格不合,婚后他们只在一起待了15天。婚礼结束后肯尼·切斯尼立即开始了全美巡回演唱会,8月28日在肯塔基州结束这场巡演。但是他并没有陪同新婚妻子到欧洲参加电影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切斯尼想要控制她的生活”

  据悉,两人出现婚姻危机主要是家庭分工的矛盾。出生在田纳西州的切斯尼有点“大男子沙文主义”,希望新婚后的妻子能够小鸟依人,好好待在家里料理家事;而出生在得克萨斯州的蕾妮深受得州风俗影响,觉得料理家事是男人的事情,为了这件事情,他们两个可没少吵架。据两人的密友透露:“切斯尼想要控制蕾妮的生活,但蕾妮是位很独立的女性,从不需要别人来告诉她应该怎么做。她事业有成,赚的钱也不少,因此蕾妮觉得完全没有必要让别人牵着鼻子走。她不喜欢在家里洗洗弄弄,待在厨房做饭,但切斯尼理想中的妻子似乎应该是那个样子。”

  蕾妮向前男友电话诉苦

  切斯尼多次劝说蕾妮辞职无望,只能“退而求其次”,让她少去洛杉矶那些交际场合,多花点时间待在家里。就为此,两人越闹越凶,最后干脆避而不见。消息灵通人士说:“蕾妮和切斯尼的裂痕越来越深,可以说婚姻生活对他俩来说都是一种折磨。婚前,蕾妮从没见过切斯尼发火。但结婚后,一切都变了,切斯尼老是喜欢指手画脚的,干涉蕾妮的生活,甚至连蕾妮出去见老朋友都要干涉。”

  另外,切斯尼和蕾妮的理财消费计划也有很大分歧。蕾妮前些日子希望花75万英镑来装修他们在康涅狄格的乡间别墅,却遭到了切斯尼的强烈反对,因为在切斯尼眼里,那简直是浪费时间和金钱的蠢事!

  更值得一提的是,蕾妮甚至被曝经常趁肯尼不在家时给前男友杰克·怀特打电话诉苦,杰克是在蕾妮结婚之后一赌气也闪电结婚的,现在两人可谓惺惺相惜。蕾妮只要一想起自己的草率婚姻就心烦意乱,心情不佳的她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杰克。蕾妮的一个朋友说:“蕾妮和杰克都是草草结婚的,我想蕾妮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婚姻生活之后可能已经冷静下来了,她现在很担心自己和肯尼维持不了多久,这种想法让她整夜都无法入睡。在这个情况下,蕾妮知道杰克是她惟一能够倾诉心声的人,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仍然十分深厚。虽然蕾妮手上戴着肯尼送的结婚钻戒,但她对杰克的情意却好像更深一些。”

  深陷困境的蕾妮甚至向专门的婚姻专家求救,希望能够得到帮助,不知道是不是婚姻即将走到尽头的前兆呢?宁凝(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