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两大琼瑶戏小生合作 陶红难忍台式肉麻情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31 新华网
  由陶红与刘德凯、张晨光主演的电视剧《梧桐相思雨》即将在上海播放,这是有“小琼瑶”之称的台湾编剧杨海薇继《孝庄秘史》后的又一部力作。昨天,陶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很难接受台湾式的“肉麻”台词。
与两大琼瑶戏小生合作陶红难忍台式肉麻情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评两大琼瑶小生

  《梧桐相思雨》中陶红的命运与昔日两大琼瑶小生——饰演贝勒爷的刘德凯和投身于革命事业的张晨光纠缠在一起。陶红表示和两位湾资深的演员合作既过瘾,又能学到很多东西。

  刘德凯同时也是这部戏的导演,陶红表示他是一个很“完美主义”的男人:“他很注重细
节,服装、头饰、化妆乃至道具上的每个细节,他都不轻易放过。他的导演和拍摄手法很像电影语言,他希望把一部电视剧作得像电影一样完美精致。而生活中的凯哥为人豪爽,感觉像一个东北汉子,他可以大口地吃菜,大碗地喝酒,很有感染力,是一个粗中有细,细中有粗的人。”

  “张晨光是一个在戏中能带给你激情的人,在与他演激情戏时,会有很好的碰撞。晨光在戏中的角色都很忧郁,但他在生活中却是一个很会耍宝的人,现场只要有他在,气氛就会非常活跃。”

  说台词起鸡皮疙瘩

  虽然和两大“老帅哥”合作默契,但陶红却表示自己一开始并不能接受台湾式的“肉麻情话”:“有些台词我真的说不出口,鸡皮疙瘩起一身,可是凯哥告诉我,台词变了就没那个味了,让我换种方式去演绎和尝试。我觉得就像是在谈一场比琼瑶更深刻一点的恋爱。”

  在过去的8月,演艺圈失去了不少重量级的演员和导演,其中也包括和陶红合作过电影《跆拳道》的少数民族导演塞夫。说到此,陶红也黯然神伤起来,她表示自己每年都会定期做体检,“很多演员、导演都是被累垮的,艺术这行敬业是必须的,但也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健康。”(记者潘昕)(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