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否认早产与丈夫闹口角 布兰妮"没心情"生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42 新华网
否认早产与丈夫闹口角布兰妮"没心情"生孩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媒体称布兰妮已于上周日产下与丈夫凯文·费德林的第一个孩子,消息被多家媒体转载,随后布兰妮英国的发言人大卫·弗洛斯曼明确否认了传闻,澄清说“布兰妮还没生”。

  本周一的英国《太阳报》在头版刊登标题为“布兰妮早产”的新闻,称布兰妮上周日出现疑似早产症状,火速住进了洛杉矶医院并生下了孩子,比预产期提前了1个月。文中煞有介事地说,布兰妮的丈夫凯文一直陪在旁边,她的母亲和妹妹则在外面焦急万分。不过本周一晚些时候,布兰妮英国的发言人大卫就否认了这些报道,他表示
布兰妮人在家中,她甚至没有入院,腹中的宝宝也安然无恙。实际上,布兰妮的预产期是9月底。

  布兰妮最近情绪因临近分娩十分不稳定,尤其是一想到丈夫凯文可能在孩子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出差在外,无法陪伴她和孩子,就让她心烦意乱。

  23岁的布兰妮与凯文去年9月结婚后一心只想着生小宝宝,音乐事业基本处于停顿,为了照顾好第一个孩子,布兰妮绝不吝惜金钱,不但购买全套范思哲婴儿装,还花费巨资打造了婴儿房,开支日渐增多,孩子的爹凯文也决定挣钱养家。原本舞蹈出身的凯文一直渴望在音乐领域闯出自己的天地,当初在布兰妮的鼓励下,凯文摩拳擦掌准备推出第一张音乐专辑,并计划在12月发行,为了制作新专辑,凯文已花掉布兰妮数千美元。等到宣传期一开始,凯文肯定要出门在外四处巡演。不巧的是,这正值布兰妮生完小孩,需要家人陪伴的时候。虽然当初是布兰妮鼓励丈夫发展事业,但现在她后悔莫及。对丈夫的事业安排,布兰妮十分生气,还和凯文大吵了一场。

  知情人透露:“布兰妮对凯文说‘我需要你在我身边,在我们的孩子身边,而不是远在千里之外,我想要你和宝宝一起过第一个圣诞节’。而凯文提醒布兰妮说,如果布兰妮要做全职妈妈在家照顾小孩,就一定得有人出去赚钱,凯文甚至用恳求的语气说‘布兰妮,你们所有人都应该理解我’。”

  伤心的布兰妮试图在妈妈那里寻找安慰,结果却可想而知,林妮向来不喜欢游手好闲女婿,她一句“我跟你早说过吧”将布兰妮打回现实。当初凯文为追求布兰妮,甩了已怀有两人第二个孩子的前女友,凯文的“不良前科”让布兰妮家人和朋友担心凯文会重蹈覆辙,扔下布兰妮和孩子不管。为此,布兰妮也没少和母亲闹矛盾。(点点)(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