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婚后要把家庭摆第一 小S注册结婚大S哭成泪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52 新华网
婚后要把家庭摆第一小S注册结婚大S哭成泪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已经怀孕4个月的“小S”徐熙娣与男友许雅钧正式注册结为夫妇。双方父母及亲朋好友出席观礼并送上祝福,徐妈妈、大S看见小S出嫁都哭成了泪人。

  小S出嫁大S哭成泪人

  9日,小S与男友许雅钧在台东地方法院公证结婚,吸引了大批媒体前往采访。小S穿上低胸雪白长纱裙,佩戴珍珠颈链,显得典雅而脱俗。婚礼低调而喜气洋洋,出席的宾客有双方父母及亲人,好友范晓萱、范玮琪、Makiyo及“黑人”陈建州亦到场祝贺。

  婚礼仪式于10时30分进行,一对新人洋溢幸福笑容,在众亲友掌声及欢呼声
中携手步入公证礼堂。当小S与许雅钧讲出“我愿意”的时候,徐妈妈和大S都感动得哭成泪人,就连好友范晓萱、范玮琪也眼泛泪光。之后,小S拿着印章盖下自己的名字,正式成为许太太,与老公互相鞠躬行礼时,还不禁相视而笑,浓情蜜意可见一斑!

  当日正巧徐妈妈生日

  小S原本打算低调举办婚礼,因此不打算将婚礼公开,甚至也向媒体说不宴客,要一切从简。但鉴于传统习俗,还是决定简单地在酒店宴请亲友,让大家分享小两口的喜悦。这一天,对于小S及许雅钧来说是纪念性的一日,而对徐妈妈来说,亦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因为当日是徐妈妈的生日,婚礼完成后,一对新人在酒店筵开三席宴请观礼亲朋,明年3月生产完后会再补请喜酒。

  一对新人还订下了酒店的“星空天浴套房”,躺在露天浴池里仰望星空,度过两人正式结为夫妻后的第一个春宵。小S调皮地说:“该做的还是要做啦,我们每天都是洞房花烛夜。”
婚后要把家庭摆第一小S注册结婚大S哭成泪人(组图)
婚后小S家庭摆第一

  结婚后,小S心境大改变,她向媒体透露自己目前的生活重心:家庭摆第一!

  小S称她将会台北、台东两边跑,而她的老公Mike则说,等小孩长大到18岁后,要全家定居美国。如此一来,小S辛苦创下的演艺江山不就要付诸流水?小S向媒体解释,演艺是兴趣,不在意红不红,只是当作一份工作,不然得失心会太重。同时Mike也说,要他养10个小S都没问题,可见小S选对了多金夫婿。

  小S的婆婆黄秀真也有感而发向媒体表示,儿子结婚、媳妇乖巧,现在的她,真的很幸福。黄秀真称赞小S孝顺,会对自己嘘寒问暖,而她现在对小S就像对待亲生女儿一样。公公许庆祥也夸小S,说媳妇没有虚荣心,作息跟平常一样,彼此相处没有压力,可见小S深得公公婆婆欢心。

  (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