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夫少妻步调难一致 凯瑟琳让道格拉斯难消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54 新华网
老夫少妻步调难一致凯瑟琳让道格拉斯难消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英伦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与老牌男星迈克·道格拉斯是好莱坞令人羡慕的一对恩爱夫妻,两人不久前还参加了在威尔士举行的全明星高尔夫球赛。赛场上,这对老夫少妻活力四射,可事实上,60岁的道格拉斯已消受不了比他年少25岁的妻子精力十足的生活节奏。据美国某媒体披露,近日在该赛事的一场赛后庆功派对上,道格拉斯强忍着瞌睡,跌跌撞撞地在酒吧拽住玩得正尽兴的泽塔-琼斯,喝令她赶快回去睡觉,场面弄得十分难看。

  8月底,道格拉斯夫妇参加了在威尔士著名的凯尔特Manor度假胜地
举行的2005年全明星杯高尔夫赛,有众多欧美明星前来捧场亮相,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作为对手,分别代表美国队和欧洲队参赛,结果道格拉斯的这一队以89-91的微弱差距败给了妻子所在的欧洲队。比赛结束后,大队人马来到当地一家酒吧饮酒狂欢,庆祝胜利。

  一位目击者说:“这对夫妇进来时,道格拉斯看上去已非常疲惫,根本没心情给影迷签名合照,这场比赛似乎已让他身体散了架。可是凯瑟琳正相反,一副精力充沛的样子。她加入了获胜的英国名人组,一群好酒量的人打算一醉方休,好好享受庆功派对。”凯瑟琳的酒量好得惊人,一个人就“解决”掉一瓶180英镑的Bollinger香槟和一瓶红酒。酒吧里有一架大钢琴,众人嚷嚷着要唱卡拉OK。擅长歌舞的凯瑟琳自然不落人后,连唱了两首自己最喜欢的《纽约,纽约》和《忧愁河上的金桥》,台下她的队友们还不时以掌声欢呼声助兴,众人玩得开心极了。到了晚上10点半,整晚都很安静的道格拉斯再也没心思耗下去,只想赶快上床睡一觉。可回到家乡的凯瑟琳怎能错过与同乡好好聚聚的机会,她自然要在派对上好好享受威尔士人的豪放与热情。

  唱完歌后,凯瑟琳和前英国足球运动员伊恩·莱特在台上大跳热舞,她甚至还与模特茱迪·基德一起来了段疯狂的劲舞,好像这个派对根本没有结束的意思,而且凯瑟琳非常享受派对气氛,加上她声色俱佳的表演,十分夺人眼球,尤其是派对上的男人都被她的迷人魅力倾倒。而精疲力尽的道格拉斯再也不能忍受被妻子冷落,看着她与别人狂欢,他踉踉跄跄地在酒吧穿梭,甚至两次撞在酒吧长凳上,冲到泽塔-琼斯面前,拖着她的手臂,大声呵责泽塔-琼斯说:“你闹够了没?派对该结束了!”搞得现场气氛骤然尴尬,玩得尽兴的凯瑟琳听后,脸上虽显出不悦,但还是跟着老公回酒店了。其他的队友们则一直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在酒吧狂欢到凌晨5点才离去。

  道格拉斯娶了明艳动人的泽塔-琼斯做妻子后,虽然明白维持婚姻活力的原因是随时随地能和酷爱打高尔夫的泽塔-琼斯一起挥杆球场,但年事不断增高的他恐怕也避免不了担心自己力不从心,说不定有被妻子一杆挥出局的一天。(点点)(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