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55 金羊网-新快报

  “没有爱情的日子自然哥儿们多/就像男人越是闲着越是人缘儿好/哥儿们之间谈论爱情认真也是假的/只有在姑娘面前动感情才算是真的”

  ———崔健歌曲《蓝色骨头》里的一句歌词。

  “一位遭逐出门户即将与高曝光率的小池百合子‘摊牌’的国会议员小林兴起说:‘
小泉派出的刺客一开始看来并不可怕,因为她们是女人。’但是现在他却说,与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与阿拉伯语的百合子对敌,‘令人不寒而栗’。”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披露,被日本媒体封为“小泉的忍者(刺客)”的女候选人小池百合子和由模特转而从政后成为政府官员的片山皋月、影星藤野真纪子等在投票前,在身穿粉红色T恤、手摇玫瑰色旗帜的青年助手的助阵下为小泉拉票,事实证明这一招收效不错。

  “香港迪士尼乐园只有128公顷,差不多为美国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12228公顷)的百分之一。同时它也是全球最少游乐设施迪士尼乐园,只有16项,而巴黎有42项,东京有75项,加州有86项,佛罗里达州有106项。”

  ——虽然迪士尼刚刚落户香港,但是这个像小公园的新乐园立即受到了许多抱怨,其中意见最大的就是它小了,而且娱乐设施很少。

  “我之所以得知戴妃和这名美国男生的故事,是因为有人出钱要求我对这名美国男生留点神,防止他像‘爱鼠’休伊特一样出售他和戴妃的故事。”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曾是戴妃情人休伊特的“咨询顾问”的马克斯·克里福德在其将于9月19日出版的新传记《读到关于它的一切》中披露,戴妃曾和一名小自己10多岁的美国医科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年的秘密“姐弟恋”。

  “2004年度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纳税百强贡献税收为627.77亿元,不仅与2003年的627.65亿元基本持平,而且入围门槛还由上年度的2.21亿元下降为2.02亿元。此外,纳税额超过10亿元的企业也从2003年的14家下降到10家。”

  ———国家税务总局和《中国税务》杂志社公布了2004年度中国纳税500强企业排行榜。《中国税务》杂志社社长张木生不无遗憾地表示,去年中国已经成为引资第一大国,很多外企在华都赚得盆满钵溢,但纳税却并没随之增长。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