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男友拼命工作攒钱 莫文蔚明年结婚当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虽然一直被称为是“性感情人”,但岁月终究不饶人,莫文蔚已经年过三十五,日前她在接受采访时也不禁感慨万分:“时间过得真快,像刘德华、黄日华,我是看着他们的电视剧长大的,没想到现在我都开始演刘德华的妈妈,黄日华的老婆了,这说明我真的年纪大了。”此次,莫文蔚在电影《童梦奇缘》中首次扮演母亲,竟勾起了她结婚当妈妈的心思。

  赚够钱明年结婚

  自从和冯德伦谈恋爱后,莫文蔚非但没有停歇下来,反而更加努力工作。今年,她发了一张唱片,拍了一部电影,还要开数十场内地巡回
演唱会。接下来的半年,她将连轴转上好几个月,而男友冯德伦也没休息下来。除接拍了不少港片角色,还要执导多部电影,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犀照》。日前,网上有消息称莫文蔚和冯德伦之所以忙碌工作,主要还是想早点结婚。记者联系到莫文蔚,她笑着表示,因为拍电影当了一回母亲,觉得小孩太可爱了:“我现在很想生小孩,想赚够了钱明年就结婚当妈妈。”

  最爱还是张国荣

  在莫文蔚的感情世界中出现过三个男人,德国初恋男友、周星驰和冯德伦。三人对她有不同的影响,用她的话讲:“德国男友教会我德文、星仔教会我品红酒、冯德伦教会我谈恋爱要开开心心。”不过,莫文蔚强调自己其实最爱的还是张国荣,因为他那首《风继续吹》是她喜欢的第一首流行歌。“我还没进娱乐圈就看见过张国荣了,那时候我还是个小女生,他参加歌唱比赛获奖我去给他献花。当时我觉得他很特别,我记得他穿白色的西装,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很帅!”

  莫文蔚说现任男友冯德伦其实还是张国荣“介绍”认识的。“有一阵哥哥想要自己导一部戏,女主角是我,男主角找了冯德伦。当时我觉得冯德伦只是很帅,但话太少了。”对于她和冯德伦两人之间的恋情,莫文蔚大方地表示:“外间之前老是说我们分手,可到现在还没有分,大概算是奇迹吧。这次拍《童梦奇缘》给了我很大感触,原来当妈妈的感觉那么好,特别是怀孕的时候挺着肚子在街上走,那是一种骄傲。”莫文蔚说虽然自己给人的感觉都是很洋气,其实内心还是十分传统的。“我觉得女的到了一定年龄就应该嫁出去,不然人老珠黄就没人要了。或许我结婚也会是一个奇迹,但我的确是这么想的。”至于结婚对象会不会是冯德伦,莫文蔚哈哈大笑:“不然我们这么累工作干嘛?等过了巡回演出吧,结束后可能真的要休息休息,生个孩子,当个妈妈是我一直的梦想。”
和男友拼命工作攒钱 莫文蔚明年结婚当妈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