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撬墙脚”蒙嘉慧被飞 分手月余男友闪电结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却是我的好姐妹……”蒙嘉慧与任职广告的男友郭耀辉拍拖四年,经过多次离合,月前终于正式分手。男友更于数星期前与蒙嘉慧的好友闪电结婚。男友背叛、好友反目,令事业不见起色的蒙嘉慧遭受三重打击!

  好友男友双宿双飞

  今年五月蒙嘉慧到内地拍剧,离港一个多月,但是就是这段时间让她“后院起火”。与她相识多年的好友Rebecca乘虚而入,成功地撬了她的“墙脚”。

  蒙嘉慧六月份回香港时,郭耀辉向她提出和平分手,并正式辞去蒙嘉慧开设的月
华有限公司董事职位。由于之前两人曾经有过分分合合的“记录”,所以一时觉得奇怪的蒙嘉慧也没有往别的地方想,答应了让双方冷静一段时间。不过,郭耀辉在辞职后,便决绝地不再跟蒙嘉慧联络,大有与她划清界限的倾向。直到约三个星期前,郭耀辉与新欢拍拖数月闪电结婚,并设鸡尾酒会招待至亲好友,一直蒙在鼓里的蒙嘉慧从旁人口中获悉他的婚讯,才惊觉自己原来被爱人和好友背叛。“好友情敌”Rebecca属于半个娱乐圈人,是CD公司的前公关。当初蒙嘉慧和Rebecca同时认识郭耀辉,谁知多年后衍生出这段“三角情”。
好友“撬墙脚”蒙嘉慧被飞 分手月余男友闪电结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人恩爱伊人憔悴

  新婚后的郭耀辉与Rebecca甚为恩爱。日前有媒体记者碰到郭耀辉下班,而Rebecca则乘的士与他会合,然后一起到医院看医生。等候期间两人一直粘在一起窃窃私语,大晒恩爱。在看完医生后,两人散步前往附近的餐厅吃晚饭,郭耀辉还细心地牵着老婆,为她拿手袋。

  而另一边厢,蒙嘉慧从朋友口中得悉郭耀辉的婚讯后明显憔悴。在朋友面前蒙嘉慧表现得依然坚强,但私底下却甚为伤心,让身边好友非常担心。幸好,蒙嘉慧选择了寄情于工作和学习,近来一直勤学骑马及游泳。在被媒体问到感情问题时,她显得有点愕然,停顿片刻才表示已经得知前男友结婚的事情。至于是不是被“撬墙脚”,她很平静地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表现得十分大度,同时,将分手原因归咎于“性格不和”,还表示不想再谈到对方(郭耀辉),因为“已经分手,他们都结婚了,大家没有联系了”。至于自己的心情如何,她表示:“事实已经摆在这里了,我将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就当是一个新开始,不然我还能怎么样呢?”语气十分无奈。

  曾经分手倒追成功

  其实,早在2004年初,蒙嘉慧与郭耀辉就因为买房子意见不合而导致高调分手。当时蒙嘉慧事业方面也十分不顺利,双重打击令她的心情十分沉重。

  直到年中,在朋友的生日宴会上蒙嘉慧重遇郭耀辉,按捺不住地向对方倾诉自己事业上的烦恼,而男友也细心聆听,好言相劝,令她意识到对方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七月份,蒙嘉慧主动出击,邀请男友到日本九州旅行,成功复合。为了保护这份失而复得的恋情,蒙嘉慧和男友协议将恋情低调处理,向外界继续宣布独身。后来还是被媒体踢爆了这段“箍煲”成功的地下情,而郭耀辉也以“董事”的身份公开进驻蒙嘉慧开设的公司,两人以“情侣档”打算在事业上大展拳脚,谁知到头来还是难逃分手结果。
好友“撬墙脚”蒙嘉慧被飞 分手月余男友闪电结婚(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