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之星”:让梦开始的地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通讯员刘莎莎报道昔日的“青春之星”今何在?深圳电视台曾成功举办过4届青春之星及主持人大赛,通过大赛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播音员、主持人和演艺人才。

  记者发现,他们当中一些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正在深圳广电集团发挥着重要作用。如深圳卫视王海东被誉为是“有深度的主持人”,他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各种大型活动中;深视6套的史强,因主持娱乐节目《饭没了秀》成为深圳儿童的代言人;美女涓子主持入主《汽车
先锋》,成为当家花旦;主持健康节目的王燕、主持财经节目的夏源等也深受观众喜爱。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坦言,没有“青春之星”他们就不会来深圳,也不会圆梦成为一名主持人。

  还有些“青春之星”成为知名演艺公司的签约艺员,有的则出任知名品牌形象代言人。首届大赛男子冠军李伟琦目前片约不断,曾在央视摄制的连续剧《烟海沉浮》中担任“男一号”。首届女子冠军王怡参赛前刚从部队歌舞团复员,无人知晓,获得冠军后先后上了好几部戏,并在北京开了一家广告公司和一间有名的咖啡屋。第二届冠军徐苹和于晓光主演了深圳市委宣传部和深圳电视台录制的、向十六大献礼的大型电视音乐片《希望》。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通讯员刘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