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蒙牛”介入总冠名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答记者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通讯员刘莎莎报道本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有什么特点和亮点?日前,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就此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认为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本届赛事将拓展国际性元素,增加“国际味道”。本届大赛中,凡是可以用华语进行交流的青年不分国籍均可参赛,到目前为止,已有十几个国家的选手报名参赛。同时进入决赛的选手还有机会走出国门,赴澳洲采风和外景拍摄,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
,“青春之星”大赛拓展了赛事空间。

  二是,本届赛事全面引入了“大众娱乐”概念,降低了报名门槛,只要拥有“自信和勇气”就可参赛。此次赛事将变革传统的专家评判模式,给大众话语权,让他们的评判来改变选手的命运。

  三是,本届赛事将进行全赛程

电视直播。观众可以同步参与到赛事中,可以通过发短信参与赛事评判,同步感受赛场上的光荣与失落。

  四是,本届赛事仍然具备选拔广播电视主持人功能。本届“青春之星”突破了传统的主持人选拔大赛,主要鼓励参赛者勇敢地去秀出自己青春的一面,其间不乏综合素质优秀的主持人脱颖而出。

  五是,国内知名企业品牌首度介入“青春之星”赛事。在刚刚与

湖南卫视的“
超级女声
”合作后,蒙牛乳业又选择冠名赞助本届“青春之星”大赛。一方面是因为“青春之星”大赛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另外一方面是蒙牛的品牌核心与本届“青春之星”大赛的宗旨吻合,都是鼓励参赛者勇敢地去秀出自己青春的一面。两个品牌的携手,将使本届青春之星大赛获得新的动力,踏上新的台阶。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通讯员刘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