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晚会人选的公布为何一波三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31 深圳晚报

  从8月19日央视春晚总导演竞标会开始,有关春晚导演人选的问题可谓一波三折,其悬疑程度不亚于一部精彩的悬疑片。8·19之后的第一周,就有媒体非常肯定地说郎昆已经在竞标中胜出,担任了春晚总导演,但随后,央视各部门都否认了这一说法,只是说“正在商议,还没有确定”。之后,关于这个问题就再没有任何权威的消息了,央视春晚导演的人选问题陷入了长达几周的“难产”。

  央视春晚至今已经举办了23届,但在导演人选问题上搞得这么富有戏剧性还是第一次,因此,许多人昨天都在猜测央视是否为了吸引大家眼球有意为之。对此,央视一工作人员认为央视“故意设置悬念吊大家胃口”不太可能,导致导演难产、悬念重重的真正原因还是来自央视领导层对此事的慎重态度。他说,由于在今年的竞标方案中,以王炳森等人为代表的年轻导演提出了改变春晚固有的节目风格,缩短时间,减少投资的“变脸瘦身”大胆设想,具备创造性、颠覆性的同时又有几分风险;而相反,郎昆的方案虽然较为传统,却含有他以往执导春晚的宝贵经验,比较稳妥。在变与不变、大变还是小变之间,央视决策层左右权衡,大伤脑筋。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