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坏老猫变宠物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剑虹实习生卢晓欣)说起儿童剧《马兰花》,许多人都会记起里面那只害死小兰、抢走马兰花的可恶老猫,可是今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的音乐梦幻剧《马兰花》中老猫却“改邪归正”成为一只会唱RAP、爱扭肥腰的可爱宠物猫。

  此番新版《马兰花》不仅在舞美的童趣和梦幻色彩上下功夫,剧中的“反派角色”也首次从老猫变成了宠物猫,煞是有趣。新版《马兰花》的主题与主要情节都没有改变,但增
加了不少新的元素:神奇的马兰花在台上飞来飞去,还会变出从天而降的水晶球;领人捧腹的狗尾巴草对着心爱的喇叭花唱起了翻版的《老鼠爱大米》……为了让小朋友们玩得更开心,在演出中还有种种互动环节,十分有趣。

  在今晚的演出前,还将举行“《马兰花》爱心大行动·和你一起点亮心愿”慈善活动。

  小兰与马郎相爱 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