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独自等待》票房飘红 穿透“冰河期” 首周进账3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晓 实习生许颖敏)刚刚在9月8日开始全国上映的电影《独自等待》让一直以来比较低迷的国产电影票房为之一振,短短一周的时间里,《独自等待》的票房就超过了300万。不少看过这部片子的观众表示:这是今年夏天最好玩、最好看的国产电影。

  对一部市场号召力有限的国产“小片”来说,能够取得如此的票房和口碑,不能不说是个奇迹。本来,在《世界之战》为暑期档结尾之后,电影市场进入一个票房“冰河期”,
没想到这部以青春爱情为主题的国产电影却成为成为一匹突然杀出的黑马。当首场结束后,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片中的那些段子实在太逗了,而当看到主人公感情挫折的片段时又忍不住想和他一起悲伤;电影在结尾方出人意料地出现周润发也相当有趣。

  电影《独自等待》有这样的票房佳绩,各个院线的工作人员也不感到奇怪。他们表示:电影《独自等待》从一上映就有电话过来咨询,观众的反响都觉得值得再看一遍,所以,《独自等待》能够取得这样的票房不算太意外。现在影片刚刚上映一周,估计下周票房仍会向着高点攀升。发行方也正与院线商量增加黄金场次,在中秋档期推出各种活动益影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