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骚·姚小明同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47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Mets投手Kris Benson同学的老婆最近在美国家喻户晓,令本太最近很家喻而户晓的主要原因是伊上了“霍华德死登骚”(我曾经最喜欢的一个变态骚),并在霍大佬的骚里面表
示:如果本生敢于和其他的体育界知名人士一样在外面乱搞,那么我发誓(哦,“with God as my witness”——BY 郝斯嘉),我一定会和Mets全体队员每一个都睡一次……

  令人感叹不管女权主义怎样发达,时代女性如何独立,咱们要挟男人的工具,依旧徘徊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初级阶段。

  本太在《纽约客》的访问中,骄傲地表示:我全身上下惟一非天然的制品就是我那胸。我生了三个孩子,我deserve去做一个breast implant。

  暑假的确无聊。

火箭论坛继讨论了你在哪里见到YAO之后,最近开始讨论你在哪里见到了YAO爹地。一条粉丝说:我曾经在叉叉叉见到YAO爹,他正在看面包也。我没有跟他打招呼,我觉得一个男人deserve专心致志地看看面包,不用充满被粉丝打扰的忧虑。

  我也deserve一个星期有两三天不写博客,另外两天胡乱写一个。

  另一条澳洲火箭粉完成了他的处女音像制品,“Evolution of Yao”,36分钟。画面很粗糙,然而在你克服了对很粗糙的生理厌恶感后,你会觉得,哦耶,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该音像制品。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时候,你得look得VERY地hard,你得克服掉一些完美主义、求全、高标准严要求、孕期反应、浮躁、儿童多动注意力不能集中症,才能看到一些动人心魄的美。

  美可以是充满缺点的。所以有时候你得看得使劲点。

  我开始有点接受内在美这种地质学审美概念了。在这个处女音像制品的9:51、12:02、17:05三个地方,各WOW一次。

  在WOW以及傻笑的间隙,抽空哲学了一下,我想,这就是姚小明同学了。他充满了天赋以及弱点。他不能克服地球引力。他充满了局限性。他的可能性是可数的、可穷尽的、有上限的。我得接受这一点。我得调低我的预期,让它跟有限的、形而下的、不能克服地球引力的现实,靠谱一点。

  所以,中意一个人,不是打GAME,不是网上订购波鞋。你无法按一个掣,说,我要红色的;又按一个掣说,我不要鞋带的;按第三个掣说,请喷上一层詹姆斯·勒布朗他们家那样的漆。你得take him as a package。你中意咗佢聪明,就要接受佢咸湿。

  当然,如果现实实在与你的预期太不靠谱,你还是可以喷漆。

  木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