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未婚有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49 南京晨报

  莫文蔚最近被拍到在妇科诊所出入,还专门去选购童装,一时引起未婚先孕的疑云,认为她两个月前与男友冯德伦出外度假,终于造人成功,成为继徐濠萦、陈奕迅之后另一对未婚有喜的情侣。

  坦言喜欢小朋友

  刚巧她日前接受记者访问时,坦言很喜欢小朋友,而且对“妈妈”这个称呼也不抗拒,她说:“那是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我现在很想生小孩,说不定赚够钱明年就结婚当妈妈。”莫文蔚还在访问中破例大讲过去几段感情,她说:“初恋男友教我讲德文,星仔周星驰教我品尝红酒,而冯德伦则要我谈恋爱要开开心心。”虽然不时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莫文蔚一脸轻松地说:“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分手,大概算是奇迹吧。”

  美腿投保3000万

  在传出怀孕消息的同时,记者从莫文蔚成都

演唱会的主办方了解到,单是为她那双足以步上T台、具备世界小姐水准的美腿投保就高达3000万人民币!

  “莫小姐几乎全身上下各个部位都被广告商看中了,尤其她那双140厘米、修长而又健康的美腿更是广告商的宠儿,演唱会上会有许多‘危险动作’,我们要确保不能出现任何闪失。”昨日,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来准备在成都为莫文蔚的美腿投下价值不菲的保额,但我们跑遍了整个成都,都没有一家保险公司敢接招。因为目前在内地的大部分保险公司都没有这一项目,所以对此都比较谨慎!”无奈之下,组委会只有专程赶到香港为莫文蔚的美腿投下高达3000万人民币的保险金额。(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