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管虎聚焦矿工生活 亚姐郭金《冲出绝境》演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在拍摄了反映民工生活的电视剧《生存之民工》之后,导演管虎将视线再次聚焦到弱势群体身上,他的下一部戏《冲出绝境》将全面反映矿工生活。记者昨日了解到,这部戏的主演圈定为亚洲小姐郭金,她将在剧中演一位记者。

  和之前拍摄过的那些美丽的角色不同,这次郭金将彻底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为了能真实反映矿工的生活、工作状态,她跟随剧组赶赴黑龙江鸡西实地拍摄。郭金说,虽然演的
是个女记者,但为了调查情况,她必须下到矿坑中去,所以她在剧中的穿着打扮都是很生活化的,甚至有时还是“灰头土脸”的。

  为了演好这个记者的形象,郭金最近也在努力地看一些新闻报道的书籍,并全面联系她的记者朋友,观察她们生活中的打扮以及言行举止,希望做一个地道的记者。(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