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友会老同学大联欢 三十而立羽泉忆往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4 新华网
  新专辑《三十》推出后,羽泉一直忙于全国各地宣传。日前,羽泉终于回到北京举行大型露天歌友会,为了配合专辑《三十》的概念,羽泉不但把当年一起在酒吧唱歌的沙宝亮和杨坤请到了现场,还把各自的中学同学拉了出来回忆当年的同窗往事。
歌友会老同学大联欢三十而立羽泉忆往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首唱会后基本上没有在京做大规模的宣传,但羽泉这张《三十》在京的销量却一直不错。为此,在结束了全国宣传之后羽泉决定在北京举行一场大型的露天歌友会。他们不但在现场为千余名歌迷演唱了《辛弃疾》、《哪一站》、《人间》等新歌,而且为了契合“
三十而立”的主题,还把同入“而立之年”的沙宝亮、杨坤请到了现场。当年一起在酒吧驻唱的哥们如今也都进入而立之年,看今朝忆往昔,不由得感慨万千。

  杨坤还讲了当年一些不为人知的小事,当年在夜总会驻唱的他经常会在自己没有演出的时候悄悄跑去羽泉驻唱的酒吧“五月花”边喝酒边看他们表演。除了这些如今音乐事业上也取得成绩的老友,海泉高中时代的同学唐毅峰、羽凡中学时代的同学董凯等人都来到了现场,大爆两人学生时代的种种趣事,十足是一场现场版的“老同学大联欢”。(记者贾维)(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