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入选十大明星表演 章子怡演技压妮可一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5 新华网
入选十大明星表演章子怡演技压妮可一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的演技得到美国观众的认可

  《纽约每日新闻》日前评出了21世纪以来最伟大的十个明星的表演。令国人颇感骄傲的是,章子怡并肩妮可·基德曼和吉米·福克斯等影帝、影后级人物,获得赞誉。

  这十个明星中包括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杰克·尼科尔森和影后妮可·基德曼等,而他们塑造的这些角色都是在21世纪短短的五年内出现在银幕上的。人们在这份名单上还能看到中国女星章子怡的名字。她的《2046》上月刚刚在北美公映,尽管没有大规模放映,却备受影评界好评。章子怡也凭借此片中的
表演入围“十大”,而且排在了迈克尔·凯恩之后,列在第二位。《纽约每日新闻》对她的评价是“她是爱神的女皇,在影片中具有不可思议的诱惑力”。

  十大明星表演前六位如下:

  1 迈克尔·凯恩(《沉静的美国人》)他扮演的是一个竭尽所能的记者,他做的事情是完全正确的,然而做事情的理由却是最为荒谬的。

  2 章子怡(《2046》)她是爱神的女皇,在影片中具有不可思议的诱惑力。

  3强尼·戴普(《加勒比海盗》)杰克·斯派罗船长浑身散发着特殊的魅力。你可以说这个角色装模作样,甚至有些同性恋,但这是强尼·戴普赋予了海盗新的生命。

  4杰克·尼科尔森(《代价》)该片的导演是肖恩·潘,主演是杰克·尼科尔森,而老尼科尔森的角色是一个无辜的复仇者,是彻头彻尾的悲剧。

  5 吉米·福克斯(《灵魂歌王》)一句话,吉米·福克斯就是“雷·查尔斯再世”。

  6丹尼尔·戴·刘易斯(《纽约黑帮》)丹尼尔·戴·刘易斯所扮演的屠夫具有强大的震撼力。影片中最为出彩的就是他,他掩盖了所有人的光芒,包括迪卡普里奥。据《上海青年报》(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