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性感!容祖儿个唱将"全裸"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最性感!容祖儿个唱将"全裸"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Joey)为十月演唱会造势,近期频频以性感形象出现,不过Joey觉得之前的坦胸露腿还未够激,昨日她预告在演唱会中将以“全裸”出现!

  昨日Joey身穿黑色透视旗袍及rock味十足的化妆及发型出现在“容祖儿演唱会2005”记者会上,并实时宣布个唱加开两场,由十月二十六日至三十一日一共开六场,为配合Joey的一姐地位,唱片公司为她发放纸炮及花,又设贝壳宝座给她拍照,席上又播放Joey《好事多为》的MV。

  Joey说:“拍摄演唱会海报真的很辛苦,因为浴缸很小,又没人帮我试位,
结果我在浴缸里屈了七个钟头才拍完,除浸到皱皮外,我在水里起身时鼻窿都会喷水了,像只海狮一样。”Joey又透露演唱会将尝试最性感、最激的一次,她说:“其中一个造型是我没想过的,好似没穿衣服一样,一定会令观众哗然。”(东方)(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