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列入大毒枭暗杀名单 50Cent写歌写出危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14 新华网
  日前,嘻哈大厂牌Murder Inc.的老板尔弗与高迪兄弟(Irv&ChrisGotti)的毒枭好友McGriff的自白书在网站上曝光,其中的内容让歌迷们都吓了一大跳,因为McGriff承认他曾计划要暗杀当红饶舌歌手50Cent。
列入大毒枭暗杀名单50Cent写歌写出危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悉,根据警方的调查,一位曾在2000年受枪击但幸存下来的饶舌歌手因为在歌曲中多次提及McGriff的犯罪行为,让大毒枭McGriff十分不爽,因此他就决定要找适当时机下手杀了这名饶舌歌手。从种种迹象显示,调查报告中所指的饶舌歌手,正是在2002年向警方透露他因为深怕自己遭遇不测而找了
一堆安全保镖的50Cent.警方还发现McGriff和MurderInc.的员工以及高迪兄弟对于McGriff想暗杀50Cent的事情都知情。不过高迪兄弟坚称McGriff坐牢之后已经改过自新,现在他们只是纯粹的朋友及合法生意的合作伙伴。

  当事人50Cent虽然还是继续大胆地在歌曲里骂McGriff,但被问及与此案相关的问题时,他表示不愿发表任何意见。(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