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星酒店防弹豪华车 宋慧乔下周抵沪待遇超辣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7 中国新闻网

  韩国明星来华的大手笔排场已成为“韩流”的显著特征之一,全程不但有工作人员陪同还有保镖在旁护卫,住的都是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专人贴心照顾,每一样都是韩星显派头必不可少的元素。

  下周,韩国人气天后宋慧乔将造访上海参加活动,记者昨天从韩国方面获悉,六星级酒店、防弹豪华车以及24小时专人保护已经严阵以待,“乔妹”的贵宾待遇让曾经访沪的“
辣妹”也望尘莫及。

  前段时间宋慧乔到访中国台湾参加活动时就让有关方面大手笔出击,厂商不但搬出牛奶浴、人参茶“伺候”,还派出八名保镖24小时守护,并应宋慧乔要求安排一名女保镖,方便贴身保护。

  此次宋慧乔为参加某品牌活动将于22日到24日逗留上海,迎接这位高人气韩星的筹备工作也紧急展开,韩方有关人士透露,六星级酒店和防弹豪华轿车是“基本装备”,下飞机后,宋慧乔会在中国公安的护送下从VIP通道离开,准备前往接机的歌迷基本不用指望“亲密接触”。此外,机场到宾馆途中有专人护送,并且逗留期间会有24小时贴身保护。

  对于如此连贵为国际巨星的辣妹维多利亚和黒珍珠坎贝尔都“自惭形秽”的贵宾待遇,宋慧乔也有些受宠若惊,打算推辞如此豪华的酒店。

  她向韩国方面表示:“在酒店逗留的时间不多,宫殿般的酒店让我有点承受不起,前不久因为越南舆论事件很难过,现在只想为喜欢我的影迷们更加努力地拍片。”(来源:上海青年报;邱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