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8 今晚报

  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今晚·应大杯”天津赛区选拔赛启动当天,组委会接待的第一个报名者是一位充满朝气的女大学生。她叫杜勃谊,报名时杜勃谊十分兴奋地表示:“我是来圆梦的。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搭建的舞台,会让与我一样怀有梦想的选手有机遇。这次比赛极有挑战性,我对自己充满信心。”自信的话语,为这个看似娇柔的女孩增添了几分魅力。

  杜勃谊从天津高中毕业后,考到安徽坦克学院,目前她是一位在校大学生。她还有另一个身份———“预备役军人”。谈及参赛的初衷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是能够走在T台上,还有我觉得现代的大学生不能只一味地啃书本,通过这次大赛既可以开拓自己的视野,丰富人生阅历,又可以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是个难得的机会。

  对于比赛结果,杜勃谊说: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希望赢得比赛,我也不例外,就像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一样。我对自己充满信心,也一定会全力以赴参加比赛。看来,大学生兼“预备役军人”的杜勃谊要打一场有准备的“战斗”。目前,大赛报名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