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他们理玉米头,喜欢唱你的歌,喜欢你的穿着打扮,去整容把嘴角弄得笑笑的感觉。”

  ———超级女声的冠军李宇春在新浪聊天时得知,许多”玉米“已经开始在模仿自己。

  “从JeanBaptisteleMoynedeBienville在1718年决定在这个不稳定的地点建城,到更迟时候该地区海上导航的系列“改进措施”———这些措施毁坏了路易斯安那州东南地区的沼泽地。在20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联邦政府在密西西比州瞎折腾以改善航运以及———具有讽刺意味的———防洪。在这过程中新奥尔良附近的大片沿海的沼泽地都遭到了破坏———尽管这讨好了那些房地产开发者,然而这个城市也因此失去了天然的防洪屏障。”

  ———《经济学人》发表文章指出,让布什政府独自承担这次飓风灾难是不合理的,因为自建城决定的开始,这里就留下了隐患。

  “国有公司打价格战,可能割肉而不伤身———降价不是来自管理的努力和成本的节约,反过来损耗国有资产的本金。政府作为老板,对此更不能熟视无睹。”

  ———经济学家周其仁认为,电信行业改革,政府应该多发牌照,少管价格。

  “把三分之二的吉利汽车卖到国外去。”

  ———参加了法兰克福车展的吉利汽车的董事长发下宏愿,要将大部分吉利卖给外国人。

  “很多年后,北京人想骂人该学谁呢?”

  ———“抵制京骂”被首次写进北京中小学礼仪课本,对此一位北京市民调侃说,京骂其实也算是一种北京特色。

  “如果女F4是社会乱源,那以后是不是穿泳衣、内衣登台的艺人就是扫黑对象?”

  ———最近,陈水扁之妻吴淑珍抱怨社会不够关心残障者,呼吁媒体加强报道残障选手新闻,同时还气愤指出应该减少报道女F4这种八卦新闻,这是社会最大乱源。这引起了很多艺人的不满,有人反驳说,“政治才是台湾的乱源,女F4赏心悦目,反而是政治界吵吵闹闹,又贪污,才是乱源。”

  “如果你用他的话来解读他的作品的话,他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高尚的人,是全球政治中一个受人欢迎的声音。”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杜克大学宗教系教授劳伦斯正试图解释“9·11”悲剧的主谋本·拉登的动机,他编辑并为《本·拉登言论集》写了前言。

  “深圳居住人口是1200万,但是警察是按照300万常住人口配备的。从公共安全上说,这个城市的生活质量并没有报告上说的那么高。”

  ———一位网友对《中国城市生活质量报告》的排名提出质疑,根据《报告》,深圳、

东莞、上海、北京、杭州、珠海、宁波、苏州、广州和厦门,名列中国生活质量前十名。

  “不要将环保政策扔在马桶中!”。

  ———据路透社报道,9月13日,“绿色和平”组织在墨西哥

财政部大楼前举行示威抗议,并在标语上打出如上大字。为了制造应有的效果,他们全部脱了裤子坐到了马桶上。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