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鸡蛋筐(总第80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6 重庆晚报

  本期主持:Alice

  《绝密飞行》听说在国内的票房很不错,前三天就有近千万的进账。不过,其粗糙的细节很让人恶心。

  1、飞行员受伤后,居然可以满脸是血的驾驶超音速飞机飞行。强!想当年我曾因为膝
盖上有块伤疤就让自己的飞行员梦想破灭了(在高空由于气压低,受损后的部位很容易破裂)。确实佩服导演的想像力!

  2、当杰西卡·贝尔发现敌机后大声惊呼。请注意,杰西卡·贝尔是靠肉眼看到的,我一直在纳闷飞机上的雷达干什么去了,而且在天空中特别是云层中,女主角的眼睛居然能在超音速飞行的情况下比雷达更早发现目标,的确厉害!

  3、影片结尾处,全舰官兵送别牺牲的战友陷入深深的悲痛。不过,刚刚还在泪流满面的男女主角,镜头一转便开始打情骂俏。看来老美也确实虚伪,战友才死不久,就化悲痛为欢乐了。

  (由晚报影视沙龙综合提供www.cwys.com)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