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出前订婚? 林志玲受伤后人生观大改生退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3:40 新华网

  昨日有台湾地区的周刊报道,林志玲的好友报料称,已经厌倦“第一名模”光环的林志玲在母亲吴慈美的“推波助澜”下不仅有“退隐”的念头,更计划在复出前和绯闻男友之一的和成集团的“太子爷”邱士楷低调订婚。不过,邱士楷和林妈妈均对此表示否认。

  林妈妈被爆近日忙做媒

  报道中指出,最近林志玲身体不太好,气候一变化就会感冒咳嗽、胸口剧痛,使得复出计划延缓。不过,林志玲的母亲却没闲着,最近她跟邱家长辈的往来也更加密切。

  林志玲友人向该周刊透露,吴慈美其实是正在沟通林志玲与邱士楷的订婚事宜,但不打算对外公开,预计在林志玲复出前,双方先低调订婚。而邱士楷的堂哥邱启新日前也曾在公开场合向人透露林与邱的感情要好,邱的父母也很喜欢林志玲,并说两人有好消息的可能性很高。

  邱士楷以温情掳获芳心

  林志玲是不是真的想结婚?她的友人透露,林志玲在休养期间,常对朋友说起想“退隐”的念头,受伤后,林志玲很多观念都已改变,觉得人活着并不是只为了工作,而是应该享受人生,所以她现在最渴望的不是复出,而是想到处游山玩水。

  报道中称,邱士楷也有想“成家”的念头。有消息称,林志玲7月初到大连拍广告前,曾偷偷和邱士楷及友人进行了一次甜蜜的环岛之旅,邱士楷更大方地向友人介绍林就是他的“女朋友”。林志玲坠马受伤后,邱士楷不敢公开到

医院探望,只能借鲜花传情。而他们相恋一年半来,一直处于聚少离多的状态,邱士楷觉得感情经营不易,为了怕感情生变,邱士楷常常以电话联系感情,凭借温情攻势掳获芳心。

  相较之下,林志玲的另一位绯闻男友言承旭就不受林家人喜爱,日前更是传出言承旭送给林志玲的

奔驰车已被林家以节省停车费为由卖掉。

  林妈妈称双方只是世交

  对于林志玲的“婚”讯,昨日男主角邱士楷回应媒体说,他最近很忙,哪有时间办这回事。而林志玲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则表示,林志玲曾在公开场合说过,她一直渴望走入家庭,若她真的要订婚,公司当然支持。林志玲若要结婚会不会有违约问题,凯渥公司不愿说明,但据知,双方还有至少3年以上的合约关系,若林志玲“婚”了,确实对她的演艺事业会有影响。

  吴慈美之前曾向媒体表示,林志玲现在忙着做康复健身,没有订婚的计划,他们跟邱家是多年的世交,彼此走动是很正常。被问到她是否赞同女儿与邱士楷的婚事时,吴慈美笑道:“我也希望啦。”提到女儿的两个绯闻男友,吴慈美态度也大不同,说到邱士楷她常常眉开眼笑,但一提及言承旭,吴就冷冷地说:“他真的不是志玲的男友。”

  邱士楷其人

  邱士楷是中国台湾和成企业的“太子爷”,据说家族身家已达10亿新台币。邱士楷现任和成内地子公司董事长一职,近年专注在上海工作。林家与邱家是世交,邱士楷与林志玲两人也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记者 张晓禾)(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