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样美男“一夜白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34 新民晚报

  人气很旺的花样美男郑元畅,结束了他在无锡拍摄的连续剧《第一桶金》后,日前来到上海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他说,这次扮演的角色是一夜白了头发的大侠“华英雄”,不仅要舞剑弄枪,大显拳脚功夫,甚至还有一段戏中戏,他当上了大清皇帝,黄袍加身。

  今年只有23岁的台湾当红小生郑元畅与女明星林志玲一样,同是一家经纪公司的男女两员爱将,而且都是模特出身转战影视圈,他身高1.88米,凭借在《蔷薇之恋》的表演迅速
走红,人气也水涨船高。在无锡拍他进军内地的第一部戏《第一桶金》,没想到内地每天有许多迷恋他的FANS从北京、上海等城市赶来,带着各种礼物看他,尽管郑元畅的戏只有一部《爱情魔戒》在央视8套播过,但许多FANS是从碟片中认识他的。

  郑元畅说,偶像明星不能永远靠漂亮的形象吃饭,他计划花5至8年时间,逐渐从偶像明星变成一个演技派明星。因此,他在戏中不怕变丑,这次《第一桶金》就变成了白发大侠。

  本报记者 俞亮鑫

  郑元畅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