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深深雨濛濛 看娱圈的神仙眷侣们爱意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50 新华网
  不管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与否,抑或是她们仍然情深深,雨濛濛,毕竟换了谁都是劝和不劝离。娱乐圈里的男男女女在感情上总是要经受比寻常人更多的考验,因此,要想爱的长久,不如看看前辈们累积下来的宝贵经验吧。

  经验之一:夫唱妇随

  代表人物:陈凯歌、陈红

情深深雨濛濛看娱圈的神仙眷侣们爱意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情档案:陈红与陈凯歌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妇,他们的爱情和家庭幸福得接近完美。1994年11月,陈红与《风月》失之交臂,但却因此结识陈凯歌。性格方面的相互吸引,让两人在今后的日子越走越近,并终于结合在一起,共同热
爱的事业见证了他们默契的感情。

  情感秘诀:相配的性格加上相配的工作,适时的婚姻和适时的孩子,有了这些,没有哪段感情不能天长地久。不论是夫唱妇随还是妇唱夫随,关键是一唱一和的那种默契。

  现学现卖对于郑伊健和梁咏琪来说,两人没有公开恋情的时候屡次合作感情戏,让人觉得还挺登对,怎奈公布恋情后反而再不合作了,都各自在戏里和别人谈情说爱了,建议不如多合作一点言情或者贺岁片,让观众可以接受并祝福两人的感情,此外接触频繁也可增进两人的感情。

  经验之二:退居幕后

  代表人物:张学友、罗美薇

情深深雨濛濛看娱圈的神仙眷侣们爱意浓(组图)
  爱情档案:张学友和罗美薇在合作电影《痴心的我》时坠入情网。交往初期,张学友还没有走红。个性温婉的罗美薇陪着他走过了那一段人生的低谷。当他在歌坛不如意、常常借酒浇愁时,罗美薇依然在他的身边,不断安慰他,鼓励他,让他重拾自信,重新在歌坛上站立起来。1996年,当张学友的事业如日中天时,他拉着罗美薇的手步入了婚姻殿堂,亦结束了两人长达10年的爱情马拉松。

  情感秘诀:郎有情,妹有意。婚后,罗美薇全身而退,离开娱乐圈,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张学友主外,努力经营歌唱事业,罗美薇则主内,让张学友无忧无虑地一心在演艺事业上打拼。也正是妻子的这份信任和支持,不但使张学友的事业直上巅峰,而且也得到了对方的心。正如张学友曾说:“在我最潦倒的时候,我看到了罗美薇对我的真爱。”

  现学现卖一方退居幕后绝对是娱乐圈里的情侣维系感情的一个好方式,然而以目前两人的事业现状来看,郑伊健倒是挺适合退居幕后的,不过让男主内女主外似乎又不合乎中国婚姻的传统,势必会造成两人感情上更大的困惑。然而让梁咏琪退居幕后,郑伊健可得在事业上多多加油了!

  经验之三:彼此信任

  代表人物:刘青云、郭蔼明

情深深雨濛濛看娱圈的神仙眷侣们爱意浓(组图)
  爱情档案:郭蔼明曾是香港小姐,学历也是非常高,而刘青云却貌不出众。两人的结合都曾让圈里的人非常意外。其实在郭蔼明将男友带到她父母面前的时候,二位老人也惊讶于刘青云那黑黑憨憨的样子,或许正是这副真诚老实的模样打动了这对老人。现在两人在圈里恩爱是出了名的。

  情感秘诀:在纷繁复杂的演艺圈,人人都说顾家的刘青云是“新好男人”,虽然许多银色夫妻的感情多半以离婚收场,不过刘青云和郭霭明自有一套维系感情的方式,刘青云曾表示,他们早就有协议,彼此有什么事都要坦白说出来,不希望对方先从外人的口中知道事情,这是他们对彼此信任的态度。也许就是这种信任让两人走得更长久。

  现学现卖两人在学历上也有一定的差距,梁咏琪香港理工大学毕业,郑伊健则是早早地接触社会,但是两人是不是能向郭蔼明和刘青云一样珍惜缘分,看中感情并能在生活中真正地彼此信任,是值得感悟的。(来源: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