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莉首谈养子养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52 深圳晚报

  本报讯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日前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的“早安美国”节目的专访时,谈及她的养子、养女时就像世间任何一个骄傲的母亲一样喜形于色,她不无夸耀地说:“他们给了我这么多的快乐,我希望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

  朱莉现在有一个4岁的养子马多克斯,另外今年夏天她还在绯闻男友布拉德·皮特的陪伴下前往埃塞俄比亚领养了6个月大的女婴扎哈拉。朱莉回忆说:“当我把扎哈拉抱回家时
,她还不到9斤,可以说骨瘦如柴,她的皮肤都皱在了一起,像个小老太婆。但再看看现在,就多了一些关爱和良好的食物,她已经长了5斤,成了一个可爱的小胖孩,和刚刚领养时简直判若两人。”

  朱莉还说,马多克斯也很喜欢当哥哥的感觉,“他也去了埃塞俄比亚的孤儿院,看到了扎哈拉生活的环境,知道她需要关爱,就连小孩子也懂得什么是难过、贫穷以及饥饿。”

  作为联合国的亲善大使,朱莉此前代表联合国前往肯尼亚抚慰饥民的行程还被拍成了一部新的MTV纪录片,该片昨天在联合国成立60周年首脑会议开幕式上放映。30岁的朱莉说,领养了两个孩子之后,她更懂得应该多做一些慈善活动。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