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翻版“谭咏麟、成龙”空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52 深圳晚报

  翻版“谭咏麟、成龙”空缺

  记者昨日探班“梅艳芳菲”深圳集训地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由深圳卫视和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香港十大明星模仿秀暨电视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从全国5大赛区脱颖而出的4
2名选手,日前来到深圳备战月底的总决赛。昨日记者前往训练基地,一睹“芳”容。

  记者见到翻版“梅艳芳、刘德华、张国荣、张学友”……42名模仿者外貌几可乱真,形神兼备,如果听到他们开口唱歌才会绝倒。其中,刘德华组表现最为优秀,来自北京赛区的陈黎明模仿刘德华7、8年简直像一个点唱机,新歌旧曲张口就来,他演唱的《爱你一万年》堪与原版媲美。而深圳赛区的贺刚从容貌、声音、台风等各方面都像极了刘天王,《冰雨》唱得很有味道。梅艳芳组的竞争最激烈,10人完全可以组成一台戏,展示梅姐的百变。北京赛区的黄嘉程像是“小一号”的张学友,一曲《吻别》唱得其他选手如痴如醉。由于没有合适的人选,谭咏麟、成龙的模仿者无人进入决赛。据悉,这42名选手要在深圳集训10天,从体、形、神、表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

  决赛晚会的总导演夏枫告诉记者,这次模仿秀应该说是国内规模最大、最集中、最权威的一次比赛。选手们表现很棒,比预想中要好很多。从9月21日至9月27日选手们将参加在深圳举行的6场决赛,9月27日晚的决赛将最具悬念,所有的奖项都是当晚揭晓。深圳卫视将现场直播这几场比赛。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