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父子相聚中秋晚会

  香港著名艺人谢贤中秋期间将赴京,与忙于中秋晚会演出的儿子谢霆锋共度佳节。据悉,谢霆锋将在晚会开场节目中与容祖儿深情对唱《但愿人长久》,并与父亲谢贤一起亮相。这台晚会将于9月19日(农历八月十六)晚8:00隆重登场。

  纪敏佳为迪克牛仔个唱做嘉宾

  “超女”纪敏佳将作为嘉宾参加迪克牛仔9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演出,成为第一个正式登陆歌坛与明星大腕同台演出的“超女”。

  秀兰·邓波儿获终身成就奖

  美国演员工会将把表彰事业成就和人道主义贡献的“终身成就奖”授予传奇童星出身并将此后的大半生贡献给外交事业的秀兰·邓波尔·布莱克。现年77岁的邓波尔将在明年1月29日举行的第12届美国演员工会颁奖礼上接受颁奖。

  孟广美招认已订婚

  孟广美被记者发现手上戴着一颗3.8克拉闪闪发光的梨形大钻戒,她甜蜜招认已与男友Corrado订婚。孟广美和Corrado相恋一年多,Corrado原计划在年底圣诞节策划一场浪漫的求婚,但因为孟父7月病情加重而大幅提前了。对男友这个贴心的举动,孟广美十分感动。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